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(轉貼)扭曲的制度 自掘墳墓的中華郵政 還救的了嗎?



公司的現狀,勞逸不均是事實,但員額短缺,更是病兆之所在 。

好的管理,是內部自形的恐怖平衡,或所謂相互制衡。

30年來的職場經驗,我確認的這個文化為當代王道。



但卻不曾為自己的信念動搖,仍傻呼呼的堅持追求勞逸均衡。


我也很想運用這最懶惰卻最有效的管理方式,但,我就是一個極度笨拙人。妄念公平二字。
很對不起烏日的孩子,我的能力到底也有極限,只為烏日爭取2個混投段與一個包裹大宗暗段。離全局真正平均8小時的工作還有一段距離。但在月中,一半的區段都可控制在8小時了。
雖然仍有6個新人段,還是需要資深者協助,而多了負荷。
今早,為已試行一個月的區段整合檢討,而準備局部調整。但卻引來要增加街道的孩子抗議與嗆聲,甚至口頭請辭。
但我不為所動,只是自問自的為何無法體會我的用心與公司的政策呢?
一個衡量113%的區段,撥給89%的區段,有錯嗎?
本位主義作祟下,自以為自己的區段都比較硬,但大家共用的數字會說話。當然,我承認衡量參數是有問題了,但現不都是一體適用,基礎一樣嗎?


我當然生氣,我處在四面楚歌的環境中,我當然也可以學習其他主管的作為,或許,惦惦的我,就會擁有升官的機會。


對於辭職,我告訴他,我絕不慰留。我不會因一個人,而影響勞逸。
可悲的是,我私下還是請的幾個孩子與稽查,等他心平氣和下再慰留。到底,外面的景氣與未來的台灣都有不確定的變數。我不希望,因貫徹公司政策,以核增區段的美意,打的折扣與遺憾。
希望,他能懂。
對不起烏日的孩子,我愧對職守,無力為各位爭取應有的區段,也因此而請調中。另預期隨著烏日的發展與新人密布下,負荷勢必再加重,辛苦各位了。


我會逐步放手,回歸稽查。我很想划手機,看電視,喝茶,提公事包,又與世無爭的日子,安享晚年,靜待末日


(原文:https://justiceyu.wordpress.com/2016/03/19/%E8%BD%89%E8%B2%BC%E8%AB%87%E7%AE%A1%E7%90%86/)











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(轉貼)扭曲的制度 自掘墳墓的中華郵政 還救的了嗎? (轉貼)扭曲的制度 自掘墳墓的中華郵政 還救的了嗎? Reviewed by 123 on 上午10:36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