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(轉貼)ㄧ個郵差對稽查說..我累了 我哭了 我的明天會在哪裡?!



    如果送你家的郵差突然變得不那麼熱情服務
    要寒暄兩句連回都不回 油門催了就跑
    掛號趕趕趕 隨便喊一聲就跑 有喊就算數
    老人家行動不便 或住公寓要下樓 也不願意耐心等候
    電鈴只要故障就直接開招領
    要求一些簡單服務也不甩







只求快速投遞 不管額外服務或與住戶交流培養感情
會有以上情形
原因很有可能就是郵局正在實行的< 工作衡量 >
能夠在越短時間內送越多信 績效就越好


這個衡量只看冷冰冰的數字
沒考量到郵差是人不是機器 收件者也是人 需要被服務
績效掛帥的結果 熱情服務的郵差 恐怕會越來越少
郵工回應:
數據有個屁用,都不用看現實面嗎?,"根據統計,夫妻平均只有一個睪丸"這個你會信嗎?


郵工討論:
連吃午餐的時間都沒有 還服務個屁


請問,以公司用郵件重量來論加班標準,百貨公司DM與強制險到期通知單相用重量,投遞戶數也相同嗎?
所以,郵工真的一定要回歸正常的工時制,說什麼郵工怠工騙加班費的人真是腦殘,誰不想早點回家陪家人。
郵局沒有你,一樣運作。
家人沒有你,一片黑暗。
請把郵工還給他的家人。


何時衡量才會停止啊!
一直換新版><


辦公室的高官,整天在裡頭吹冷氣過著爽日子,想得就是怎麼搞死下面的郵差,扣他們的績效分數。


我們股長說工作衡量表工時,無論如何都要壓在480分鐘以內,有時信排到下午5. 6點也是要寫在480分鐘以內,若寫超過牠就會召見你。
我說乾脆全股的投遞工作衡量表都由你股長填就好了,只填你滿意的數字!靠!這種造假的事情,郵局從來都是第一名的!這種無意義的衡量還是早點廢了吧!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(轉貼)ㄧ個郵差對稽查說..我累了 我哭了 我的明天會在哪裡?! (轉貼)ㄧ個郵差對稽查說..我累了 我哭了 我的明天會在哪裡?! Reviewed by 123 on 上午10:30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