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這款奧客... 民眾嫌30秒不夠準備下樓領掛號.....氣得投訴郵差


●[郵差權益全台連線]編輯部 / 撰寫
郵差掛號都有基本的停留時間,最佳時間15~30秒左右,但因為信件量過多,等待時間勢必會縮短,也希望住戶能多體諒與包涵,也要考量到郵差回去作帳的工作時間。



 


昨天4/28有民眾於[靠北郵差]粉絲團發文,內容如下:
郵差只等我30秒立即走了,從3樓跑下去根本來不及,操..反正他們是鐵飯碗,我們摔死他也無所謂,已經不知道幾次這樣跑下去到達樓梯口,只聽到他的引擎聲,真是爛透了!
 (註:郵差不是公務員 / 是勞工)
(*郵局目前不是民營化,只是公司化但體制卻是公家的管理模式)


有許多郵差也回覆該則發文內容,其中一名郵差表示:(目前郵差工作量大..但一個人能應付的時間卻很短......非常的有難處)
如果每個都等1分鐘,一小時只能送60個,我想郵差會很喜歡這樣的工作量,請建議郵局這樣硬性規定吧!郵差會感謝你的
 」

Sponsored
#郵差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!
★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

也讓人了解到郵差實際投遞的時間,是十分寶貴因為掛號會有等待和等住戶拿印章的等等因素,所產生的時間成本,而郵差常常一段路有好幾十戶人家要送,難免會忙不過來,都需要雙方彼此擔待體諒,並多多包涵的地方

也有郵差直接透漏郵局的黑幕內容,內容如下(表示郵差的工作處境是水深火熱.......)
問不出來的,上層不敢訂等待掛號時間標準,因為不可能訂少(怕被投訴),也不想訂多,因為公司上層想省成本,也就是省時間,也就是實際上公司是鼓勵郵差別等太久(不然加班費會發不完),然後又要求郵差不能被客訴,,,這就是郵差的處境。

郵差的作業模式(簡易版)

1.早上進公司分信
2.出班送信
3.回來作帳(處理招領單或刷條碼的電腦入帳作業)

★延伸閱讀 (最多人觀看...)

新手郵差魔王級攻略大補帖 我出師了!!!!!!!
掛號投遞途中小小經驗談
送信途中,如何預防被狗咬傷?
『郵差』就是等著給郵局.....那個 那個你懂得 好多事啊!
同梯已陣亡超過一半 但硬區的苦....只有做過才明白











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這款奧客... 民眾嫌30秒不夠準備下樓領掛號.....氣得投訴郵差 這款奧客... 民眾嫌30秒不夠準備下樓領掛號.....氣得投訴郵差 Reviewed by 123 on 上午9:31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