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[轉貼]談客訴(延伸討論,在不在的問題)


烏日-客訴01

我的態度,昨1730分接到傳真,我瞭解後,心中發怒且氣憤。
但語氣卻是平和且堅定地表達基本立場。客戶當然懂得我的態度也理解非其所想。

烏日-客訴02

*推薦商品
給郵差送信好精力 好體力!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特價$545


 克補鋅綜合B群+C+E 60錠,給郵差好體力


相關討論:
試問陳專員!我家的掛號也可以中午12:00-14:30之間不要來投遞嗎?因為我家人這段時間也在午休。每一件掛號大家都付一樣的郵資..憑什麼商店家就有特殊的特權服務..每一戶客戶都如此!試問要如何投遞作業呢?


我嚴厲禁止當日兩次投遞
我之所以會氣
一客指郵差以自己的方便時間
二,郵差以往竟自己專程投遞兩次。
最後,與區段協商,取最小變動試辦,
總之,只能去一次
她的誤解是16:08分公司還開門,郵差怎會說不在。事實上,那時間點,是結賬(非投遞時間)。另普掛,已明白地告知,3天的時效,誰告訴他,隔日必到


我的意思是,別的客人呢?要如何證明「不在」這件事






所以,我不寫不在,只蓋「無回應」,系統也不會選「不在」。這點跟專員分享一下


COPYRIGHT © 2015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[轉貼]談客訴(延伸討論,在不在的問題) [轉貼]談客訴(延伸討論,在不在的問題) Reviewed by 123 on 晚上10:22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