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跑下樓郵差就走了 他貼告示要求「等三分鐘」不然別按鈴!(聯合)



談到收信這件事,除了小時候因為成績單太難看必須守住郵差之外,大概都放任郵差丟信箱或者已經習慣收招領單去郵局領啦!最近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圖,因為他實在受不了每次衝下樓郵差就不見人影,讓他白費力跑一趟又受氣,於是乾脆貼一張告示給郵差!



好友人數





其實很多人都遇過這個狀況啊!
我的是要付款2200的!所以我拿著錢包衝下去的ㄟ!不到1分鐘~
我們這的郵差只按2聲喇叭。然後從2樓跑下去連他的背影都看不到了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好友人數
Sponsored

#郵差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!
★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


沒用,我家也是住三樓還是公寓,我都在陽臺大喊等我一下,結果每次我衝到2樓就聽到郵差發動機車走了…
我也遇過,不知到在急什麼,有時候想跟他說那玲北不要收了!
我家常常按完門鈴我跑出來看沒人,監視器看才知道是郵差,可是不到一分鐘就走到別戶去。消失了,連掛號單也沒有貼。常常沒收到信,寄信人也沒拿到回信 真的很無奈。

甚至有網友也抱怨郵差根本連鈴聲都不按!
按鈴算不錯的…有不按直接開郵物單的
之前連門鈴都沒按,然後我就收到要親自去郵局領信的通知了
郵差每次都不按電鈴 真的超級傻眼 明明人在家 上網查居然說人不在 明天在投 而且三次 神扯
我超討厭別人寄郵局給我的,我寧可多付宅配的運費,我覺得很妙每個人都說郵差辛苦難道宅配就不辛苦嗎?宅配人員有時候連摩托車都沒的騎還要拉著一大車的推車送貨。互相體諒是可以,但是不要把很多郵差不按門鈴不叫人直接貼單的行為合理化了。

也有不少網友反應對於某些在家要帶小孩的家長、行動不便的長輩,真的會需要一點時間,郵差的耐心也確實成為兩方的考驗了!普遍來說啦,郵差會先喊或按鈴,若有收到回應通常會到附近送完信,再折返簽收,但也有原PO遇到的狀況,心裡會OOXX也是很正常的啊~兩方都有無奈,不過也因為原PO要求郵差「等3分鐘」,造成部分網友認為不體諒郵差,招來罵聲:
每個都三分鐘,其它都不用送了
「把郵差當王品」
「雖然我區域的郵差都會一直喊 除非真的沒有人應才會開單 真不知道喊多久欸 郵差也真的很辛苦 一個人要送的區域很大 又大熱天的」


「郵差一天要送很多信啊!我鄰居有一個當郵差,早上6點多就去郵局排信,經常忙到連上廁所、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騎車也是超級趕,體諒一下吧!或許我們認為三分鐘沒有很久,但對郵差來說,三分鐘可以多送很多信件,如果每一個人都要等個三分鐘,信件送完大概都半夜了!」


郵差工作量很大的,基本只要工作量比較少就都會等你,他也不想一個地方跑兩次,只是工作量多的話不要說等了,每間都放信箱也送不完還會被唸,可以的話互相體諒一下

也有曾任郵差的網友無奈表示:
「以前也做過民營郵局的,按電鈴等30秒就很久了,等3分鐘可能每天午夜下班了」
「有回應才有等的需要,沒回應我等三分鐘其他家都不用送了」


所以啦,原PO說明白的方式也許太直接,但確實反應需許多人的心聲。有些網友就建議「直接貼招領單+1,自已不累郵差也不辛苦」或者請一樓代收,也有人乾脆就換宅配來寄送。不過突破盲腸的重點在於,民眾們多半都知道因為郵差工作量太大…送不完信才這麼趕…說到底是人力問題造成民怨惹啊!


好友人數
★延伸閱讀 (最多人觀看...)

丟包郵差憂鬱住院 寄主原諒他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realgutspostman2016&hl=zh_TW
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好友人數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跑下樓郵差就走了 他貼告示要求「等三分鐘」不然別按鈴!(聯合) 跑下樓郵差就走了 他貼告示要求「等三分鐘」不然別按鈴!(聯合) Reviewed by 123 on 上午8:46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