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又一位弟兄要離職了,替他婉惜(轉貼)



當我選擇離職的原因.謝謝大家的建議
1.不是因為每天早上3點半進局做到晚上7點半關門被趕(工時16小時)
2.也不是因為車禍
而是我車禍後,主管叫我繼續送而不是送醫檢查,萬一我內出血腦震盪昏死在無人煙的工廠區….誰會為我負責.…(命只有一條.信是別人的)


即使我熟練了是超級快手…還不是要像師傅那樣(違規+逆向+超速),早到+中午不休等於做10個小時才做完,在外約4.5~5.5小時的投遞固定時間那回局一定做不完….
信件量多寡不能當作是加班的衡量,信少但是每戶每個投遞點剛好都有(水單.電單.瓦斯單.電話單…),只有10公斤還是要全區跑
以下是其他弟兄的回應:



本末倒置


1.車禍後,主管叫我繼續送……我當然不會鳥
2.只有10公斤還是要全區跑…重點不是全區跑…重點是8小時到就走
3.郵局…除了弟兄~~~別指望上面會管你生死….!!他們一致想法…你不做一堆人等著要做


我完全同意 王同仁 的身同虐受的深深感傷 不是碰到 遭受到 成孤兒般的無奈 是不會體驗其中滋味的 說句好聽也是有點實在的話 熱愛郵政工作30多年了 老一些身體 在郵局工作場所 一而再的受傷
地:工作中
人:同仁看見了
時:上班中
證明:急診室 門診的醫生診斷書
通通俱備 長官們在第一次14天的公傷假 沒有異議 (3月26日)
4月22日説不准 原因與車禍有因果關係 隻字不提:在郵局工作中連續發生的工作受傷⋯更甭提工作中被同仁暴力㰽打⋯有沒有因果關係⋯各位夥伴評評理 診斷證明書 長官們認定有問題?是否也是不准的因果關係或其他任何不准的理由。有沒有人還可以接受⋯ 與人不同的命令 孤人的我準備來走 搞不好 萬一被打死了 還是活該呢?怪誰?自己啦!




我也覺得你這樣離職太可惜了⋯⋯⋯⋯
或許你鐵了心也聽不進去大家說的話了,但我還是要跟你說:
1.信多是你的問題嗎?
2.不遵守勞基法的是你嗎?
3.車禍應立即就醫119坐了就走 調度是你的問題嗎?
請問以上有哪一點是你的問題???
如果沒有的話 那你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??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說過 總工時到了沒有加班就準時下班 你試著照做了嗎?
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一直想著往死裡去,退一步看事情其實會發現別的選擇,不過我很遺憾你還是被潛規則淹沒了,你終究是沒有辦法跳脫既有的框架束縛而忠於自己的意思,如果你不會適時的拒絕那麼不管到哪裏,只要有人要求你做到死那你就要做到死嗎?可能我講的不是你愛聽的,但我講的是一種態度而且也不是只有郵局這間公司適用。
預祝你在新的領域能夠順心如意 加油


遇到車禍是該有個SOP做法 讓大家遇到時不慌張權益不會受損



打110報案 並且叫救護車=>車子坐了就走=>上車後打電話請郵局派人處理遺留在現場的郵車與郵件
話說你有求助於工會嗎?工會費都繳了多少利用一下嘛
他們若是不幫或敷衍更可以拿來大做文章



COPYRIGHT © 2015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又一位弟兄要離職了,替他婉惜(轉貼) 又一位弟兄要離職了,替他婉惜(轉貼)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7:26:00 Rating: 5

1 則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