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郵差汰換「野狼」機車 民眾不習慣(聯合)



電動機車銷售持續成長,中華郵政公司也計畫在7年內汰換9千輛「野狼」機車,並在新北、高雄率先試辦。目前電動機車還未全面派給各郵局,新北市板橋郵局試用6輛,發現民眾覺得太安靜而不習慣,總公司考慮加裝蜂鳴器或播音樂知會民眾。



好友人數



板橋郵務稽查李志明說,這6輛電動機車用於郵務稽查,電動機車不用打檔,也不必跨上跨下,比較方便。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好友人數
Sponsored

#郵差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!
★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


進郵局20年的李志明說,郵差一開始就騎野狼送信,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改騎電動車,郵差的車常要怠速,電動機車好處是無空汙、不用油,一輛電動機車一年可省5千元油錢。
板橋郵局郵務科投遞股長李貽謀表示,野狼可負重50公斤的信件,因此採買電動機車首要考量是馬力,馬力不夠難在山區送信,板橋郵局的電動機車最高時速僅50公里。
李志明說,電動機車很安靜,以前野狼一到,民眾就知道「郵差來了」,現在電動機車聽不到引擎聲,民眾難以察覺,郵差騎車要更小心。李貽謀說,已向總公司反映,總公司考慮加蜂鳴器,或像垃圾車一樣播放音樂讓民眾辨識。高雄郵局表示,郵差下月才開始試辦改騎電動機車。


好友人數
★延伸閱讀 (最多人觀看...)

丟包郵差憂鬱住院 寄主原諒他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realgutspostman2016&hl=zh_TW
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好友人數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郵差汰換「野狼」機車 民眾不習慣(聯合) 郵差汰換「野狼」機車 民眾不習慣(聯合) Reviewed by 123 on 上午8:54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