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我‧‧睡過郵局 郵差怨晚上11時還不能下班 (蘋果)


上月剛招募千人的中華郵政,仍有去年招募的新人近來才報到,有新進員工報到後,竟然要排信排到晚上11時,上網直呼太誇張,信爆多,快被淹沒



好友人數



引發熱議,有前輩留言說「我凌晨下班過」、「正常不意外,要繼續做的話,顧肝的藥要準備好」。中華郵政表示,初期3個月內會讓新人的送信量減量,也會提醒各局主管協助新人,不要員工超時。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好友人數
Sponsored

#郵差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!
★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


自稱中華郵政新進人員在臉書上PO文,指剛到外勤報到不足1個月,就要排信排到晚上11時多,還詢問可以到哪裡申訴,直呼這太誇張了吧。該文引發熱議,不少前輩留言說「我...睡過郵局」、「我凌晨下班過」、「新進人員排到晚上11時,因為還不熟練,很正常,還有更誇張的,3年前我同事凌晨3時就去上班,一直做到晚上8時到9時,做了好幾年還這樣,更誇張」、「我老人家也常常做10幾個小時,真是用血汗在賺錢。」。不過也有郵局員工說「才剛上班1個月,排信速度應該屬於手殘組」、「新人不熟吧,熟了上手後應該可以減個3小時,變成常態8時下班」、「我昨天2時55分排到完,之後,開始幫同事排...」、「管理員對你太好,別的地方晚上9時就強制熄燈趕人了」。中華郵政副總王淑敏表示,可能是因為新人還不熟悉作業,且有部分中南部員工到北部上班,對該縣市路線不熟悉,也都會影響速度,會請各局主管留意,要隨時協助新人,不可讓新人超時違反《勞基法》。

丟包郵差憂鬱住院 寄主原諒他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realgutspostman2016&hl=zh_TW
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好友人數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我‧‧睡過郵局 郵差怨晚上11時還不能下班 (蘋果) 我‧‧睡過郵局   郵差怨晚上11時還不能下班 (蘋果)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7:34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