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(轉貼)「雙濕牌」雨衣的決戰 矛盾大對決實驗


立委劉櫂豪爆料,中華郵政全面更換新制服,其中雨衣超高貴,一件要3500元,但卻被員工戲稱是「雙濕牌」,下雨時,外面濕、裡面也濕。不願具名的郵差也證實該雨衣的確有該情況,雨水竟然會滲透,超誇張的,痛批公司亂花錢,搞些華而不實的東西,卻苛刻員工,該給的加班費都不給。







影片大實驗!
四種材質制服潑水測試 
實驗1





左一:普通制服,瞬間吸滿水,濕透

左二:使用二年以上的GORE-TEX外套,仍保有部份防潑水能力,能扺小雨,有丟洗­衣機洗二次,無特別保養。

右二:104年新發雨衣,穿十次以下,每次用完皆陰乾後折好收回收納袋,平時放在側袋­中,無直接曝曬大陽。經測試,有少許防潑水功能但不明顯,水珠沾上會附著在布料上,有­些區塊沾水後會變色滲入表層。

右一:EVENT外套,全新未穿,有完美的防潑水效果,滴水不沾。

影片大實驗!
四種材質制服潑水測試 
實驗2



經過25分鐘的泡水測試,能驗證雨衣的『布料』本身有30分鐘的防水功能
但車縫線、布料接合處、拉鏈、口袋的防水性則有待驗證。

以下是同仁的訪談內容:
1.布料本身會滲水,尤其是手肘及腋下,疑似彎曲擠壓造成加速滲水,經本測試雖驗證近­新衣30分內防水,但不排除材質老化後的滲水可能

2.有長期使用的同仁表示:該雨衣前三個月防水性良好,但之後開始滲水,與上點1.可­交互驗證

3.有同仁表示:筆袋內側防水沒做好,墨水會滲進內層。筆袋的防水性仍需驗證

4.有同仁表示:二側口袋會積水,且積滿水後流往拉鏈、褲頭之後會讓衣褲都濕透。口袋­會積水已獲證實。

需要更多的測試方法來找出雨衣滲水的問題在哪裡。











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(轉貼)「雙濕牌」雨衣的決戰 矛盾大對決實驗 (轉貼)「雙濕牌」雨衣的決戰  矛盾大對決實驗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5:20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